2006年9月21日

發自內心感謝我的父母

一開始,我參加的意願不是出於自我,而是爸爸希望我能多體驗學佛的好處,雖然從小就接觸佛法,但也只是接受,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感受。更不能說有啥深刻體會,有時還會誤解出家有何好,只受大家的供養,並不提供社會大眾資源,貢獻心力。有時還是埋怨為何人家可以過的很快樂很幸福,而我總是悶悶不樂。 現在我參加了生命自覺營起,我一一打開了我心中的疑惑。發自內心感謝我的父母,我何德何能如此榮幸如此有福報來到這裡。看完了“父母恩重難報經”才深知,平常對父母的態度是多麼令他們傷心,正所謂肉對肉皮對皮的感覺實在慚愧。而在自覺營中,我看到每一位法師都讓我感到自在,安全與信任。認知到我生活的習性是需要改進,在這裡我遇到很多正知正見,確認我生活的目標、相信自我。在活動中,我最愛的是大家一起討論,因為我可提出我心中所有疑問,而法師和同學共同解決。我也看到,這裡的同學互助互愛的精神,感謝幫助我的所有人。阿彌陀佛!感恩大眾!

常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