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

分享喜悅…---自覺營心得回饋(演忻)


法師  阿彌陀佛!
我有點本末倒置
學員沒寫心得
而這位另類媽媽郤繳交心得
雖是家中小菩薩參加自覺營活動

身為家長的我在這幾天心也起起伏伏
想了太多因而起了煩惱
....結果被"小犬"...媽您啊!
是啊!在這幾天他成長了
我要感恩法鼓山
我要感恩所有的法師
我要感恩所有護持的義工菩薩
我要將我所得的喜悅分享出去
身邊有幾位菩薩有意願要參加自覺營
但因家人的憂心及反對
而無法參與
也願
有意參加者皆能如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溫演忻  合十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